教育項目

教育項目

我是一位經驗豐富的3D藝術家和視覺特效專家,目前擔任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的講師,專注於教授3D繪圖、3D動畫和視覺特效相關課程。我的職業生涯始於聯成電腦,那是我磨練技能和深化對3D Maya的熱情的地方。

我有幸將這些知識和技能傳授給元智大學的學生。我致力於培養下一代的3D藝術家和視覺特效專家,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創意潛力。我的教學風格強調實踐和實際應用,讓學生不僅瞭解理論,還能夠將所學直接應用於實際項目中。

無論您是剛入門的初學者還是希望提升已有技能的專業人士,我都樂意分享我的知識和經驗,幫助您在3D繪圖、3D動畫和視覺特效領域取得卓越的成就。

謝謝您來訪我的網站,如果您有任何關於3D藝術或視覺特效的問題,請隨時與我聯繫。我期待能夠與您共同探索這個令人充滿無限可能性的領域。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